建议是别管惠岸

混沌废材 happy end怪

关于我的老师同学都是MC这件事

★第一人称流水账吐槽

★左马簓、独一二、幻帝无差,乱寂,一空,二铳,十四狱,但情感部分占比可能不会太多

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相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中王区高级中学。

  我的班主任很帅,但是留着奇怪的牛排……不是,飞机头。

  但是帅。

  而且很辣(

  只是有一点不好,他教政治。

  倒不是我很讨厌政治,就是不太爱背而已,而且班主任的课学得很烂的话会很麻烦。

  语文老师也帅,他让我们叫他梦野老师,不错子,但是我不信他已经活了100多年。

  算了,这里出现的所有人都是帅的,就不特殊说明了(我也挺帅的其实)。

  梦野老师穿得很复古,在人群中很特别,而且之前还是小说家。我宣布这就是我的奋斗目标了。

  他看起来还挺温柔的……希望是真的温柔呜呜。

  数学老师……啊我愁死了,到今天为止还没看到我们班的数学老师,我讨厌数学,希望不会把这份讨厌带到老师身上orz希望老师脾气好点不会被我气死唉。

  英语老师不愧是英语老师,金发好扎眼(他还搞挑染),不过我英语学不长,过几个星期就要去日语班了……看来是够呛能看到帅哥老师了哈哈。

  他说我们叫他一二三就好……好怪,好怪,用中文叫起来的话是不是更怪。

  啊关于日语老师!!美女老师呜呜呜。

  碧棺老师我yyds!她个子有点矮矮的,人非常温柔,而且是美女,重点是是美女。

  但是老师的哥哥很凶,就是那个左马刻老师,2班的班主任。……我一度怀疑他是什么社会大哥退位来学校享受清闲生活(虽然并不清闲)。

  物化生史地还有其他老师还没上什么课,等过两天了解了再写。下面来说说我的同学。

  柳之郎同学,名字很怪,但其实人还好。好高,是大触潜力股,然后……嗯反正蛮聊得来的,双份的吐槽变得更有意思起来。

  山田一郎同学,异瞳哦!泪痣哦!宅属性哦!温柔大哥哥哦!会rap哦!

  虽然有点激动,但是一郎同学确实和天国老师一样,还蛮戳我xp的。

  一郎同学还有两个弟弟,在初中部来着,据说一家都是异色瞳,好吊哦。

  性格的话,是那种可靠类型很亚撒西的感觉,但是也不会有违和感,我猜是因为一直在照顾两个弟弟的关系吧。还一直开着万事屋……好辛苦啊这样看起来。

  但是宅属性什么的还是蛮有亲切感的吧www虽然和一郎同学没有那么熟,但是在讨论动画什么的时候还是蛮有意思的!

  一郎同学的好朋友,波罗夷空却同学!看起来好不良哦,还很凶,甚至可以看到他戴的耳钉什么的,满满一个耳朵……口哇一……但是个子有点矮矮的,仔细一看还是大小眼哈哈哈哈哈,算是萌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家里是开寺庙的(说法不太妥当但暂时没啥形容词了orz),但是一位僧侣这样张狂未免也……太酷了吧呜呜。

  说实话啦,红发、僧侣、耳钉、指甲油、张狂随性的性格——完美的戳在了我的点上好吗?!

  你好辣,我好爱()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今天数学老师终于来上课了,但是因为名字太难打了家人们,抱歉老师我就直接以名字来称呼您了呜呜。

  卢笙老师,和我经历的所有数学老师都不一样,主要是……上课紧张这点很可爱,对于我来说会轻松很多。因为这样的话就说明这个老师不会脾气差的要命不是吗ww

  而且紧张也没有耽误讲课耶,我数学这么烂也能听出来讲的很好,难怪学校会让卢笙老师继续教下去。

  之前一直忘记说了,我们是存在副班主任这个制度的,虽然暂时还没体现出来到底有啥用,但是我们的副班主任还是很值得一提的。

  神宫寺寂雷老师,一位虽然很温柔但是上课却并不会没有纪律的老师。我觉得这一点还是很少见的,比较大家都懂在温柔的老师课上可以放肆一点的恶劣潜规则。

  我猜是人类的直觉w如果太过放肆而被干掉的话还是在一开始就不要闹比较好。

  这是我和柳之郎在上完第一节后得出来的结论。

  但是虽然这样说,神宫寺老师并没有因为我们班闹而发过火啦,问他题的时候也不会不耐烦什么的,受伤了或者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找他解决,是一位和班主任同样重要的副班主任呢。

  但是好像和班主任有啥恩怨来着,反正觉得他俩没有表面上这么客气(心惊胆战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